孝感唯一新聞網站
新聞熱線:0712-2477859
廣告服務:0712-2477859
主管:中共孝感市委宣傳部    主辦:孝感日報傳媒集團
英國“野雞法庭”替“法輪功”出頭遭痛斥
2019-07-25 16:11:37    來源:凱風網

   核心閱讀: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你有可能聽說過“野雞大學”,但很可能沒聽說過“野雞法庭”。英國就有一個“野雞法庭”,它的成立,并非由法律授權,也未得到官方認可,而是由澳大利亞一個與邪教“法輪功”有關的組織與英國反華勢力相互勾結拼湊而成,其頭目更是服務英美地緣政治目標而專門制造虛假指控的英國資深特工人員。然而,就是這樣一個“野雞法庭”,近期煞有其事地對中國做出了“終審判決”,稱中國政府殺害“法輪功”學員以獲取他們的器官用于移植。不過,2019年7月3日,澳大利亞獨立政黨“公民選舉委員會”(The Citizens Electoral Council of Australia,簡稱CEC),在其官網(cecaust.com.au)發表聲明,斥責該“野雞法庭”并沒有確鑿的證據,而且該“野雞法庭”的發起人曾多次偽造虛假指控,早已臭名昭著。

  6月17日,英國一家自封為“中國仲裁庭”的機構,在沒有任何法律授權或官方認可的情況下,宣布其“終審判決”,稱中國政府系統地大規模殺害“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以獲得他們的身體器官。但閱讀了全文后,很快就會發現這個所謂的判決并沒有確鑿的證據,有的只是道聽途說再加上對事實的無恥假設。

  該“仲裁庭”聲稱以“避免對中華人民共和國造成偏見或預先判決”的方式開展工作,但這種方式包括很荒謬的主張,比如在評估證據時,想象“有關國家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而是一個具有良好人權記錄的虛構國家”,這正是預先將中國視為施虐者。當一個“仲裁庭”認為自己的存在僅僅是由于“終止中國移植濫用國際聯盟”(ETAC)這個與“法輪功”有關的澳大利亞非政府組織有點不高興,那么這個內在偏見已經變得尤為明顯了。多國政府(包括澳大利亞政府)以及包括紅十字會在內的國際醫療組織均拒絕支持其毫無證據的指控。因此,該“判決”發起者抱怨說:“如果有任何國家或國際機構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器官移植的犯罪行為作出權威聲明,那么‘終止中國移植濫用國際聯盟’就沒有理由委托本法庭了。”

  蘇家屯醫院(左圖),全稱“遼寧省血栓病中西醫結合醫院”,系中國和馬來西亞友好合作醫院,位于沈陽市蘇家屯區。2006年3月9日,“法輪功”邪教利用其媒體稱該醫院活摘了6000名“法輪功”人員的器官用于移植,引發媒體廣泛關注,也拉開了“法輪功”十多年來頻繁炒作這一謠言的序幕。后經美、俄等多國媒體和官員的實地走訪,發現該醫院只是一家正常運作的專科醫院,并無人體器官移植的設施和資質。隨后,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肖恩·麥克康瑪克(Sean McCormack)稱,經派員實地查看,美國沒有發現任何證據可以支持“法輪功”的“活摘器官”指控。美國國務院國際信息局(IIP)網站文章《美國國務院談中國“法輪功”問題》(右圖)稱:“國務院表示,對于中國東北某地有一處集中營監禁“法輪功”學員并摘取其人體器官的報道,美國經派員實地查看沒有發現任何證據可以支持上述報道”,“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和駐沈陽領事館官員工作人員曾兩度前往該地和特定場所。在赴該地查看期間,美國官員得到允許進入整個設施和場地,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表明這個場所除作為正常的公共醫院發揮作用外被用作其它用途。”

  該“仲裁庭”引用了少數所謂的目擊者和幸存者關于酷刑、以及從被處決的死刑犯的尸體中摘取器官的證詞(中國當局承認后者曾經是標準做法,但表示該種做法已從2010年開始逐步淘汰,并于2015年停止)。然而,所有這些似乎都與“法輪功”有關,后者有編造此類說法的前科。維基解密(wikileaks)2006年發布的一份美國國會研究服務報告揭示,美國“法輪功”代表當年3月聲稱,已有數千名“法輪功”信徒被送往中國36個集中營。根據他們的指控……一家醫院被用作6000名“法輪功”囚犯的拘留中心,據說四分之三囚犯被殺,其器官遭摘取牟利。不過美國(大使館)官員……探訪了該地區,并對醫院進行了兩次檢查,‘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表明該地點被用于除正常公立醫院以外的任何其他功能’。”

  該“仲裁庭”試圖通過基于有罪推定的統計預測,在更大范圍內驗證類似的聲明。根據其奇怪的循環邏輯,中國政府被簡單斷言在以工業規模移植器官,因此它必須為這些器官殺人,否則不能進行如此多的移植。“仲裁庭”報告了中國器官移植項目負責人于2013年提出的一項聲明,稱他在2012年進行了“超過500例肝移植”;另一個聲明來自于北京大學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長(該研究所是該領域的頂尖研究機構),該研究所所屬醫院“在一年內完成了4000次肝腎移植”。然后,它引用了2019年的一項統計“分析”,該分析不僅推斷中國146家指定移植醫院每年手術數量同樣如此之多,此外還有“大量未經批準的醫院,總數超過700家”,據此推算中國每年移植手術估計達到69300例,可能高達10萬例。而紅十字會所認可的、“中國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計算機系統”(COTRS)管理者們給出的數字則被認為是荒謬的。英國皇家統計學會主席大衛·斯皮耶爾哈爾特爵士(Sir David Spiegelhalter)“重新進行了數據分析,他的結果完全符合”前述聲明;因此,“仲裁庭”斷言,“合理地假定COTRS和紅十字會提供的部分或全部數據是偽造的”。然而事實上,一個統計學家基于相同的假設推斷出相同的結果,這是數學證明,并不是謀殺證明。

  2016年10月11日,英國國會網站(parliament.uk)登載了國會議員就所謂中國器官活摘問題進行的辯論。針對部分議員引用“法輪功”人雇傭的加拿大人大衛·麥塔斯、大衛·喬高和葛特曼的“活摘報告”,負責美國及歐洲事務的外交部國務大臣艾倫·鄧肯爵士(Sir Alan Duncan)坦言,“法輪功”方面的指控屬于“臆猜”,并無實據,現有證據無法得出中國存在活摘“法輪功”人員器官的結論,而且中國也奉行了《伊斯坦布爾宣言》所確定的原則。

  2007年5月28日,澳大利亞參議院外交、國防和貿易常務委員會就外交和貿易等議題召開議會,時任外交貿易部首席助理秘書彼得·巴克斯特(Peter Baxter)等人與會并接受議員提問。在接受參議員耐特(Kerry Michelle Nettle)就中國的器官移植以及活摘“法輪功”人員器官問題時,巴克斯特回應說:“對于指控說活摘‘法輪功’信徒器官這一問題,澳大利亞政府的立場是,我們沒有發現任何能證實其真實性的證據。”

  構成上述觀點的基礎,是本末倒置的預先假設中國必定是邪惡的,因為中國是一個“專制”社會主義國家,而不是“西方”的自由的“民主”國家。不過,如果了解到“仲裁庭”主席及其“判決”的主要發起者是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那么這就毫不令人意外了。他是一名資深的英國特工,職業生涯主要任務就是針對英美地緣政治目標制造虛假指控。作為前南斯拉夫國際刑事法庭的副檢察官,尼斯于2001年起訴了塞爾維亞/南斯拉夫總統斯洛博丹·米洛舍維奇(Slobodan Milosevic)。米洛舍維奇在20世紀90年代巴爾干戰爭中因戰爭罪和種族滅絕被罷免總統,于2006年死于心臟病發作,最終被免除責任。分析師安迪·威爾考克森(Andy Wilcoxson)在2017年為戰略文化基金會做報告說:“在對波斯尼亞-塞爾維亞將軍拉特科·姆拉迪奇(Ratko Mladic)的判決的第四卷深埋了一個腳注”,“法官一致認為,‘審判庭收到的證據并沒有表明斯洛博丹·米洛舍維奇……參與了共同犯罪目標的實現’,即通過實施起訴書中所指控的犯罪,建立一個同種族的波斯尼亞-塞族實體。……我們被告知他是‘巴爾干的屠夫’,但沒有任何證據支持這些指控。為了證明經濟制裁和北約對塞爾維亞人民的軍事侵略是正當的,我們被欺騙了。”

  美國著名調查記者瑞克·斯特林公開曝光尼斯等人捏造的《凱撒報告》真相

  尼斯還是前些年臭名昭著的《凱撒報告》的合著者,該報告據稱對一位敘利亞憲兵攝影師提供的圖片進行了分類,該攝影師叛逃到卡塔爾支持的“反對派”組織。報告稱,敘利亞政府于2011年3月至2013年8月對11000多名被拘者實施酷刑和謀殺。但即便是支持政權更迭的非政府組織“人權觀察”在2015年也承認,幾乎一半照片顯示的是死亡的敘利亞士兵和其他戰爭暴力受害者。美國調查記者瑞克·斯特林(Rick Sterling)2016年3月4日發表在《Counterpunch》雜志上的報道指出:“強有力的證據表明,一些人死于沖突,其他人死于醫院,有些人的尸體在被收斂之前已經腐爛……《凱撒報告》指控……這些都是‘監禁中死亡’或‘遭酷刑死亡’或‘在政府拘留中死亡’的受害者,幾乎肯定是偽造的。”


[參與互動,請訪問槐蔭論壇]
(責任編輯: 張高遠 )

關于我們 企業郵箱 設為首頁 加入收藏 兰斯.史蒂芬森

投稿郵箱:xgw888888#126.com (#改成@) 舉報郵箱:[email protected] 違法與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712-2477859

建議使用IE7及以上版本瀏覽器

Copyright © 2004-2018 孝感日報社·孝感網 All Rights Reserved

鄂網備案證編號420901 鄂新網備字[0701]號 鄂ICP備05003937號-1 互聯網視聽節目服務AVSP:鄂備2014013

鄂公網安備 42090202000008號

欄目域名合作:0712-2477865 業務聯系:0712-2886406